最近看了部片子

我只能說 台灣還是要再加油阿

真的 一直拍小品或是一直拍搞笑劇 也不是辦法阿

"致青春"無意之中找到這部片子 話說這部片子來頭不小ㄋ.....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以下稱《致青春》)改編自辛夷塢的同名小說,為趙薇的導演處女作,也是其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碩士的畢業作品,該片由李檣任編劇、香港導演關錦鵬監製、陳志偉剪輯、主題曲則由王菲演唱。由於本片是趙薇的導演處女作,因此備受關注。

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
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
青春是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這是這部電影的宣傳語

當然更吸引我的是這部片的主題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Yo-Jw-ou8

台灣前陣子也有一部類似的片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老實說 這部片我只看了一下子 我真的找不到共鳴 演得好不好我沒有想法 但我覺得 致青春 真的 讓我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是導演想要表達的感受不同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這部片 在大陸非常火紅的一部片

我先前就滿喜歡趙又廷 但後來覺得它的演技好像太過了

但在這部片子 我覺得他演的實在很好 把男主角掙扎的心情描述得相當淋漓盡致 女主角也選得很好 總之 推推推~~~

還有順帶一提~~原來韓庚演戲還不錯耶!!!!(前super junior團員 大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