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要開始規劃我的東京自由行了!!

今年會比較令人感傷,少了大姨媽....希望大家都要身體健康阿!!

這次我要帶他們去吃拉麵...預計是中餐吃拉麵..晚餐吃好一點...畢竟有老人家隨行,所以不能吃得太寒酸。

有人有任何好的建議都可以給我囉!!雖然已經去過好多次了,但希望這次的重點不要在shopping(呵呵...雖然每次都還是買東西為主)

這次呢~我一定要去吃麵屋武藏..光麵...桂花拉麵..一風堂拉麵...我記得百儂有帶我們去吃過一家超讚的拉麵店..在新宿。但完全想不到它的名字。

先不說了..我要再去看資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