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後,我們一行人就前往銀座!!
據我的瞭解,7/1是日本很多百貨跟店家的打折日。
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walkerplus.com/bargain/kanto/index.html
以上要感謝背包的大大們所提供ㄉ~

我望著飯店外面的景色,心中一直想:喔耶!!今天要開始血拼ㄌ...超期待殺紅眼的感覺~
我與表妹前往最愛ㄉfree's shop買了些東西,又去ㄌspick and span買了一件裡面可以搭配T削的小粉紅(細肩帶)。
也去了銀座的Beams~~人是很多!!但我覺得沒有很好買..(其實還是那了幾件,總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肚子真的開始餓ㄌ,找到一家在Sonia樓上的餐廳!!
此時,外面已經開始飄著小雨ㄌ
但我們心中只想著..食物快來吧


完成中午的用餐後(其實已經下午ㄌ),我們就去幫同事買傳說中的B牌ㄌ,老實說他的東西我真的覺得漸漸不怎麼樣ㄌ~~有漸走下坡的感覺~~

這次來的重點,我希望能買到一件洋裝,可以在高高的婚禮上用到!!
果真居然找到ㄌ這件
台灣版Vivi八月號有出現喔!!去找一下囉~一模一樣ㄉ(真是有眼光)
買到它後,我真的是無比的開心!!總覺得完成了一件這次我最想要完成的事情~~

之後,晃阿晃阿..我們最後回到了新宿。
去逛ㄌ原本叫My city改成的Lumine EST,買了牛仔褲~~

最後就回到飯店ㄌ!!!
今天真的是累斃ㄌ!!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