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申明喔!我這次真的沒有買很多~
連一雙鞋都沒買....超級後悔ㄉ!

不過我有買到可愛ㄉ洋裝...忘記照下來給大家看了~
不過也買到ㄌ一件毛衣ㄉ長上衣,我想應該也可以當成連身裙~

可能稍稍不清楚..因為我當時怕小姐衝進來~所以匆忙ㄉ照ㄌ一張~

這次ㄉ行程並沒有完完全全照我原本安排的走完,其實有很多點後來都沒去。
例如:六本木、銀座、惠比壽、代官山、後樂園

不過呢......還是逛ㄉ很開心啦!
這五天ㄉ天氣都很好,老天爺很給我面子~

這次去日本,我有更加愛上了"自由之丘"..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舒服ㄉ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