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
A朋友最近跟她男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男方覺得沒有感覺 不想耽誤彼此 所以下定決心要分!
A朋友當然是難過啦...但除了難過能做些甚麼呢?

1.再交一個新男友
2.努力工作讓自己忘掉他
3.換一個新環境~讓自己冷靜一下
4.或是衝去找他理論
以上四種我想若是我的話~~那個是交往很久已經熟到不能再熟的朋友~~我會選擇3吧!
只是有沒有coco也是很重要低!!
總之ㄚ..交往久並不代表你們一定會長長久久~~想要結婚就要趁早!
再來~男人總愛新鮮物..他們愛出去玩~我想讓他們自己出去闖一闖吃到了苦頭~才會明白!
原來是東西還是老的好!!


講講我最近所發生的事情吧!!

前陣子跟男友也幾乎瀕臨分手..外界看不出來啦~(這次我很低調的)
最後~我妥協..保證不會再犯我之前所犯的錯誤~想知是甚麼請看上一篇!
低頭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他..不願意失去他!!所以我願意妥協~~

回復正常的我們~在我的心中還是存有一絲絲的不安!
總覺得~現在開始要小心翼翼~但誰曉得又能維持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