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了七天的針痛 笨笨昨天晚上開始吐 吐了一個晚上每一個小時吐一次 

原本只有吐黃水+幾顆牠剛剛吃的飼料 再來就是單純的黃水 到今天早上吐出了一些些的血絲

寶貝整個晚上都沒有睡 笨笨也是 走來走去 可愛的牠 再這時候還會在要吐的時候跑到牠平時上廁所的地方嘔吐

經過一個晚上的折磨 我們發現他病情急速加重 忘了說他得的是犬瘟!!

腳指頭變的更硬 吐了一整晚 精神渙散 就如網路上所說的轉圈圈的在走

讓人看的真的很不忍

凌晨 我們兩個作了決定 要讓牠一路好走!!!

我們相信這是對牠也對我們最好的方式 我們已經盡力了 

在此告訴大家 養狗狗一定要記得去打疫苗 但是在外面 還是盡量不要隨便讓狗狗去聞別家狗狗的糞便或是尿液

這是一個心痛的決定~~~當我幫笨笨把牠相關物品丟棄時 看著它的項圈 繩子 我放聲大哭 眼淚狂流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 我沒有養過那麼乖的一隻狗狗

我感謝笨笨陪伴我在青島生活的第一個月的生活 我真的很開心 

笨笨~~~謝謝你!!!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