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回去了 心情開始有點怪異

不知道怎麼說.....我想我那天在機場可能又要落淚了!!

這次回來真的待了好久喔 三個多月ㄝ!!

但老實說 有時我還滿想念青島的

現在真的要回去了 我又開始捨不得

最近拼命坐公車 因為我想要記住台北的美好 東區的咖啡店 小店 公館的美食~~~~

哈哈哈...我想我有點超過了!!

但~~真的捨不得阿.....更捨不得的是家人!!!

所以回去要繼續每天skype連線!!!

今年的重頭戲好多 首先要登場的就是鄭大頭的新店 我要在旁邊幫助他支持他!!!

若是成功~~就是第二齣戲要登場了...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們要結婚啦~~~~(但我們的前提是店要先開)

很多人都說這樣你們才會忙到沒有時間結婚ㄋ

所以應該要先成家再立業  這一點我是覺得男人若是沒有事業 談神麼結婚阿??

都沒有錢了 哪能來養家庭~~~

這是我的見解啦!!!

anyway~~就等著看吧!!也只能這樣啦~~~

最後我只想說~我會想你們的我的家人我愛的朋友 很高興有你們這群人在身邊 雖然我有時的行為會讓你們想要一棒打死我

但你們最終都在我身邊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健康 今年要大賺錢!!!!

我愛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