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頭先生 最近真ㄉ是一個頭好多個大.....看在我眼裡 我真的覺得他好辛苦 所以我也盡力的幫他

我們的新家即將在三月中交屋  礙於我老公的店也再找店面 所以我們現在簡直就是一心好幾用

因為摳摳有限 所以我們不打算找設計師(不要再給我意見了 謝謝)我們為了這檔事情已經吵了無數次

但就像我說的 礙於摳摳有限 所以能省則省 偏偏我們新家超級大 78坪(真是他Xㄉ大阿~~)

是個優點也是個缺點~~~

但!!!!本人要惜福~~~(善哉善哉)

我們現在就是多看店面(為ㄌ大頭先生) 但也要多看裝潢的書 找出我們要的風格!!

不過因為我們是買中古屋 又在山邊 所以有白蟻根防水的問題

這現在是我們首先要做事情~~

有不錯的殺蟲專家 或是防側漏專家(用詞有點好笑) 請不吝嗇的提供給我吧!!!

希望事情能一件一件順順利利的完成~~~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