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好久沒來發文了!

因為昨天決定了一件事情 所以心情需要抒發一下!

我的求子路程其實嚴格來講我自己都已經算不清有多久了!!

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 所以一直以來我做功課的時間其實算是少~

原因是因為我們兩人的工作時間不同 碰到面的時間也有時搭不起來 想要做功課也都錯開了~

近半年來 我已經沒有看西醫 都在吃中醫調身體 因為西醫先前開給吃排卵藥 應該也有三到四次了 網路上都說排卵藥不要吃太多次 會造成子宮內膜過薄

所以前陣子3/19 我決定去看中醫 這次所選擇的是國泰的賴宗炫醫師 他專長是不孕症 我想我現在已經不得不承認 我偏向是這個症狀 原本自己都不想承認 但現在我不得不面對這個事實

身邊有太多太多朋友陸陸續續都懷孕了 我心理壓力真的好大 想到就很想哭

anyway~

3/19 MC第一天 當天醫師建議我先重新做抽血檢查 也建議先生一併再做一次精液檢查 所以當天我就先去抽血 然後下周三再回診看報告 順便照超音波

3/21MC結束了~來的量我覺得是ok的 時間可能沒有像以前那麼長~

3/25 先生帶著精液去國泰的生殖醫學中心 交給護士小姐後 隔天就可以跟我一併看報告了

3/26 這天回診 不知哪裡出了問題~我最關心的AMH居然沒有出來 說下次再看 但就我先生的部分一切正常 我的其他抽血篩檢的部分像是LH之類的也正常 超音波當天看完後醫生說了~真的濾泡有點多

所以他建議我 既然已經吃過幾次排卵藥 也沒成功 乾脆這次做人工好了 機率當然會比較高 我說我現在就要決定嗎?? 是要我自己打針嗎?? 他說對~若是想要做人工 最好現在就決定 他當下就開藥給我 然後下次週期來再開始做!

當下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我說我先生在外面 可以讓我討論一下嗎??

一出房門 眼淚就潰堤 心裡想著我真的已經要到做人工這部了 怎麼會這樣 我以為我的指數會比較好 不會有神麼問題 老公當然是安慰著我啦(手中還給我拿著哀鳳) 他說完全看我自己願不願意~他也知道我要打針(我自己打)

受的苦會很多~若不想 他絕不會有意見的!

但我也不想再拖了~所以轉頭進門跟醫生說我們的決定!!

YES!!!!

醫生也說了~通常IUI這個療程要再MC周期第四到五天開始 我這次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等下次4月的周期來再做 不過藥今天先拿 此藥帶回去後要放在冰箱的冷藏庫內 絕對不要冷凍庫喔!!

若是說這次有自然受孕成功 之後再帶著藥跟收據回來退!!

我心想~好!!

最起碼我可以有再一次機會~因為我好怕打針喔!!!更何況是自己打~

醫師也提醒要先打電話去生殖醫學中心 詢問何時可以來學怎麼打針以及要拿注射針筒等注意事項

希望我這次可以自然成功 不用落到要自己打針的局面 雖然肚子肉的紙脂肪多 但自己打針 我想到就覺得恐怖!!

 

待續~~~~~希望我成功!!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