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趟高雄。。。OMG 那是神麼天氣阿 真的快把我烤熟了!!

原以為有做好防曬的我 回來還是發現自己曬黑了!!

原本就是黑肉底的我 更是陷入萬劫不復的地獄了。。。。

所以今年秋冬 我決定我要去醫美診所搶救一下了!!!

目前我正在研究 發現現在真的有好多醫美診所 

一條忠孝東路上就會有超過20家大大小小的店

要怎麼選得好呢 就是要多做功課囉!!

由於工作地點的關係 所以我基本上是找大安站或是忠孝復興站附近的為主

我心中已經在找了幾家:

1.星采

2.千代田

3.愛爾麗

..........太多太多了

我近期會去進行修復啦~~回頭再來分享大家看成果跟心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