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再做沒精神的媽咪孕婦~~

所以堅持還是要種睫毛!!

指甲都不能做了~~

臉總能顧一下吧!!

因為身懷兩胎 所以體溫特別高

也因此早上的妝到了中午 都掉光光了!!

近期都會被人問說 妳現在都不化妝了阿

我只想說~冤忘阿大人!!!

所以決定去繼續我的種睫毛之路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我推薦我的睫毛師!!

小咪 小咪 小咪~~

我會推薦他的原因 不外乎 價錢合理 動作迅速 地方單純

為人妻 錢是很重要的考量低!!!

在東區種睫毛 動擇1500~2500起跳 而且跟數可能才150~180根 還不是水貂毛

對於我這種容易過敏 愛拔睫毛的傢伙  實在是很浪費錢!!!

所以我在網上google  看到有網友推薦 位於台北車站(交通算是很方便 算在南陽街裡面)

亮睛睛時尚美睫Shiny eyelashes

💕諮詢專線:0981789650
💕Line:s41544
💕美睫位置: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9號3樓(台北車站 M8號出口往左走至對面麥當勞轉進 信陽街 7-11 對面 9號3樓)
 
基本上工作室只有一人~但因為小咪這間是在一家美容工作室裡面 所以有實小咪沒有空了 會轉給美容室的阿姨 
小咪有一點點難約 所以建議都一週前電話先預約
 
而我每次給他用幾乎都是用水貂毛(較軟 比較自然)350根左右或是它下面一個level宇宙鑽(跟水貂毛比 超微硬一點)300根
我這次忘記拍照了!!
 
所以大家可以上他的fb粉絲頁面 就是上面我打的亮睛睛!!!
 
希望大家喜歡囉~~
我通常可以維持大概3週~四週 但小姐我很喜歡拔睫毛(我承認我不正常) 所以說不定你們可以維持更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