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快三年了~第一年基本上就是都有坐安全措施啦 總是要有一點兩人生活的時間空間

沒想到第二年開始有懷孕的念頭時才發現 怎麼那麼難啊?????

聽到身邊的朋友比我晚結婚 又有消息時~我心中真的一陣酸

今年開始我已經慢慢跟我ㄤ有共識了 他願意配合做檢查 我ㄋ也是~~

其實我先前已經做過抽血跟內視鏡(我想該是類似照卵巢吧)

醫生是說我沒有問題~~

但前陣子因為想戴先生去檢查精液 所以選擇了台北長庚 沒想到誤打誤撞居然掛了專長是不孕挣的陳俊凱醫師

ok~

再聽完我講述的之後 建議先生做精液檢查外 太太再做更精密的檢查 除了抽血外 就是輸卵管檢查

輸卵管~~是要看有沒有通囉???

好~~一切配合 完全照做

上網爬文一key輸卵管後~~天阿 如雪片般的文章都出來了

我心中....只有挫塞的感覺~~

怎麼那麼恐怖阿.......我天生怕痛...打針都要求打屁股(因為離我比較遠 脂肪也比較厚) 嘴巴還一定要咬著衛生紙哩....

怎麼半.....只有做啦 不然勒

因為這個檢查需要家人陪伴 所以我就一早把我ㄤ挖起來 請他陪我來囉 他今天表現良好 知道我很緊張 所以對我相當的溫柔

再進行報到手續後 換上衣服坐在X光是門口等待護士阿姨唱名

聽到我名字後~~一進去~~冰冷冷的床 鋪上一件毯子 請我坐上去 阿姨還滿溫柔的啦 會不時問我 也會告訴我下一步他要做甚麼 可能也想要分散我的注意

躺上去後 會友在一條毯子或是衣服秠在我的大腿上 阿姨說我要開始幫你先進行消毒喔 來回兩次 就是用碘酒之類的消毒 沒感覺就冰冰的~~

這時 檢查醫生才會進來 ok~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基本上男生醫師居多啦!

不管ㄌ 都坐上去腿開開了 還害羞神麼 醫生就很快速的跟我解釋他要怎麼開始進行 然後就是真正的檢查來了

首先嘴頭箝會撐開你的子宮頸(這感覺得就像是你跟先生在愛愛時 一開始有的感覺  請大家自己去意會吧....就是下面的地方被撐開)

再來他就要將一根長長的管子放進去 然後到一定位置後 館子的前頭會撐開 很像氣球膨脹(這感覺像是想要大便 很像mc來時 想要報廁所的感覺)

醫生此時會問你 還好嗎??? 我記得我用懺抖的聲音回來 想上廁所了 他說快囉!!!

再來..重頭戲現在才來 顯影劑才要進來 要灌進去哩~~ 我爬文過  很多人都會脹脹的 酸酸的 其實真的因人而異

脹脹的我一開始管子進來後就很有感覺 酸酸的 可能是身體對顯影劑的反應吧~~我那時因為太想上廁所  早忘記有沒有這感覺了

ok~~醫生會有指示  左邊側身一下 右邊側身一下 ~~

ok!!!!!

結束了~~這是換是護士阿姨進來了~~阿姨說 妹妹你好鎮定喔....我說真的嗎?? 我現在只想要上廁所啦!!

那因為醫生來是有在做第二次的消毒 所以下床時 會有東西流出來 除了藥劑以外 還會有點出血 所以去檢查時一定要帶幾片衛生棉喔!!!

換好衣服後~~護士阿姨說耀在外面做個20分鐘 確定身體沒有不舒服再離開

我很聽話...

到下午就一直會有肚子脹脹的感覺 想要上大號的感覺 事實上我的腸胃本身就很好 所以一進廁所就會有排泄物出來~~~

這就是我做輸卵管攝影的心得 

期待下周一的報告!!!

老天爺..我那麼配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