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報告~~原以為自己不會有任何問題 因為先前在別家診所做抽血檢查 都說是正常

沒想到昨天長庚的醫生看了後說 你的卵泡比較不容易成熟( 也就是說它到一個程度它就沒了 所以相對的就不容易受孕)

天阿.........其實我當下聽到比較沒有甚麼感覺 醫生說以數據來看  AMH比較過高 我查過了 原來指的就是多囊性卵巢

就是說卵泡會性成像是小濾泡 而不會成熟 或是說機率比較低了

當然我也是有看到有網友說 多囊性卵巢你不能把它歸類為不孕  它只算是受孕機率較低 還是有希望的 所以昨天醫生就開了排卵藥給我吃 然後大略跟我說一下 我們現在應該做的 也幫我先試著把我們要找表操課的那天排出來了

我想我現在只能做的就是聽醫生的話 吃藥 然後照表操課 跟著就是放鬆心情  隨緣吧!!

但我實在是很煩 我不想講話 不想討論 不想說 不想見人 不想聽到又有人懷孕 不想........

我想我需要的是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