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婆住在一起  我想一般人聽到都會覺得..阿...辛苦ㄌ

其實我一點也不辛苦 平心而論 我婆婆幫我們做了很多家務事 我真的很感激她(打從心裡覺得 謝謝)

我也承認我不是個很貼心很能幫忙的媳婦

我知道我沒有神麼好辯駁ㄉ 但是 為什麼周末回娘家也要限制我的回家時間

還耀說他女兒回娘家也是周五一早來隔天 周六中午就回去

這也要拿來說嘴

那她怎麼不說他女兒結婚後沒多久工作被辭退 老公也要她不要工作了 但又不想跟她公婆說 所以老公每天早上都載她出門去娘家 下班再接她回家

她每天都可以回娘家

那我是不是也要比呢?

做家事~~這我現在完全願意配合 我願意早點回家 我更願意分擔家務

但所謂的家務到底是神麼呢

洗碗 洗衣服 曬衣服 疊衣服 丟垃圾

我有做阿~~或是說我有要去丟垃圾阿 但我婆婆總會說 沒關西我隔天再一起丟或是說碗不要洗 晚上我一起洗

試問]~~那你現在又要說我沒有做家事 沒有想幫忙 你是想害死誰啊?? 你想逼死誰啊??

我想你最CARE的就是我回娘家時間那麼長 但...長個屁阿

周六下午跟我ㄤ出門 基本上若我沒跟我媽回外婆家我就會晚點才回家

周日一早才會看到我媽媽 但我爸爸早已出門工作 我必須也應該等我爸爸吃晚餐吧

吃完沒多久我就回來 這有很過分嗎??

你跟我計較那麼多為的是神麼 為的是你覺得 小孩大了 你覺得應該要讓他們負責 好阿 那你搬回你的昇陽去住阿 我們自己付房貸 不用你幫忙了 各自有各自的空間 我想這樣我們一定會學會獨立

你說為神麼我媳婦都跟我不親 靠.....你那樣的脾氣 誰跟你親啊??

所以拜託你不要覺得我會是你的女兒 我只是你的媳婦而已

若是你的女兒 你會計較那麼多嗎??

可能你的個性會吧?? 但我家人絕對不會~~~

學佛有神麼用~~心境還是那麼窄小

就是你讓我跟你兒子一天到晚吵架 讓我覺得我們之間沒有快沒有愛情成分了 這樣你開心嗎??

哀...總之 我會早回家做家務周六我會盡量早點起床 一起出去吃飯

 但娘家事情 沒得商量 我也不想妥協

我不需要你幫我訂回家時間 這是我家 我想幾點回來就幾點回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