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吃醋還是報應啊???

今天對我弟弟發了一個超大的脾氣

內容就是說我認為他不夠關心他家人 只在乎他女友

我呢?? 是個標準的雙魚座 真的是用水做的

光寫這些的時候 我就再哭 眼淚一直落

其實心中是覺得 你幹嘛要哭阿 你只是把心中的話講出來 告訴你弟弟你的感覺 你又沒有錯

哀~~~

殊不知我那親愛的弟弟看到我寫在fb的私訊後 就立即回我了

說他完全沒有那個意思 他出國那麼多天還是不是天天有打回家跟我老媽視訊

他也有想要接我媽下班 只是有時候我媽都說他在家煮飯就好 到山下再請弟弟下班接!!

他認為我錯怪他了~ 說我是吃了神麼炸藥

老實說 我看完有一點點覺得自己的情緒好像太多了 是我多想太多了

我就開始回想 當初我跟我ㄤ在一起時 我都會希望他多陪我 但記得那時他就曾表態過 他不會丟他媽媽一個人在家

甚至要結婚時 也說以後一定惠住再一起 然後問我一個假設性問題

若你媽媽以後只剩一個人 你弟弟要結婚了 跟你說他跟他未來老婆要搬出去住 我會怎麼樣

我就回他 我一定會抓狂~~

我ㄤ當下就回我 所以囉 你也是這樣寫的阿 無法放媽媽一個人阿.....

哎哎哎哎哎~~~

我媽後來打來了  說你幹嘛吵架 不是好好的

我想其實我媽懂我 可是 看在我弟弟剛回國心情好 大病初癒 所以神麼都不想計較

可我呢 可能真的是個大小姐性格 不隨我意我就發火 這樣真的不好 小朋友不要亂學~~

總之ㄋ 本來開開心心晚上來吃個飯 我也已經回絕說不要了

你知道呢 小姐臉皮都比較薄......

好啦~~~~我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