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自己明年能多存點錢~~

我想要去日本玩啦!!日幣現在怎麼可以跌那麼低 貞是太讓人心動了!!!

還記得~去年年底跟姐妹們去北海道滑雪跨年+東京血拼 這一趟旅程 夯不啷噹讓我花了將近十萬塊!!!

不過這一趟旅程 讓我發現我自己還滿有運動天分的~~

才一天 我就可以自己滑下來了 我實在是太佩服自己了!!!

每天都是這種裝扮 繼續出發  

每天出門都要把自己遮成這樣~~不然真的受不了!!

因為都是朋友幫我們訂的 所以我的印象有點微薄了~~

整套的裝備是一定要齊全!!

護目鏡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因為山上有時下午會開始飄雪 在你滑下來時 你若不想撞到人或是樹之類的 最好有這個 免得遮住視線!!

再來護屁股的、護膝蓋的、遮脖子的都也是必備的!!

然後裡面還要再加保暖褲 我是穿發熱褲~~有人更猛可以穿到兩條!!

不過我請看看 全部都穿上時 我已經腫的跟小胖妞一樣了!!

第三天時我已經可以到中級了 (可惜我沒有拍照!!!)

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坐纜車上去 要從纜車上下來的那刻 我通常都是摔的狗吃屎~~流滾帶爬的趕快離開那區!!

免得檔到後面要下車的人!!!

IMG_1503 看的到後面小小一台台在半空中的物體嗎?? 那就是纜車哩!!IMG_1554 跨年的那刻 我們大家一起在房間 煮東西喝酒慶祝 IMG_1555 不誇張~我們房間外面還有泡湯的地方!! 是我們房間的喔!!! 超級舒服(但我忘記帶泳衣哩) 超級專業團 真的很冷喔~~  圖左:這就是我們每天的裝備  圖右:冷到已經~~

去年的跨年真的很有意思!!

在北國雪地~跟好朋友老公一起!!

今年我想應該是沒機會哩~~

我應該要乖乖得在店裡幫忙 賺錢啦!!

存夠~後年再去!!!

要離開了~~我會想念你的 IMG_1587 see 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