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苔苔今天想要來抱怨婆婆跟老公

話說啦!! 苔苔自己要承認 我也不是個滿分的好媳婦 但就孝順這一塊 我對我婆婆可是盡心了!!

但婆婆不是很領情(這是我的感覺啦)

我跟我老公一直以來的吵架原因不外乎我睡太晚 或是我周末都回家住一天 以至於家裡都是婆婆在打掃!

我承認我有分擔的家事有洗衣服、曬衣服、疊衣服、把垃圾清理到廚房、清貓沙

洗水槽有髒碗 我也會幫忙洗!!

但我就是沒有幫他掃地板、拖地板

我是一個上班族 平常下班回到家 若是我沒有亂跑的話 基本上可以七點就到家了

不過大多時間我都會先去店裡蝦晃一下再回家 但是回到家若需要我做家事我都很樂意!!

只是跟婆婆住在一起就是很麻煩 因為 她不用上班 早上看盤 一有時間就會東整理一下 西清清一下

隔周日會有一位阿姨來家裡打掃(因為我們家有三層樓 所以需要請人打掃)

好啦!!

但只要我婆婆有自己做家事的一次~當天晚上可能就會喊腰痛 哪裡痛 然後就開始對我--這個周末不住家裡的媳婦抱怨

她當然不是對我抱怨 她是對她兒子 說:我是一個輕鬆的媳婦

碼的(請容許我豹粗口)!!!!!!!@@@@@@@

我對於這句話相當不能認同

神麼叫做輕鬆

我們是一家人耶~~互相分擔家事有問題嗎??

若是你身體有哪裡不舒服 你可以跟我說 可以明天晚上回來幫我拖地或是吸地板或是擦哪裡!!

而不是對你而兒子對我老公放話

你知道你的行為會造成家庭失和夫妻失和嗎?

我一周回家住一天~我一點都不覺得過分  我也不認為要改

我想要看到我爸媽有錯嗎???

你女兒結婚後是不是天天都有回娘家~晚上她老公下班還會來接她回家!!

她懷孕後是不是也是天天來~~

那你是在不滿意神麼?????

你是在挑剔神麼??

再來,我老公 你是笨蛋嗎???

你媽媽是神麼個性你不知道??

跟我說你覺得這是小事嗎??

我告訴你 這就是小事~~

難道你都不用幫忙分擔家事嗎??

體諒你開店 所以基本上都不會要求你做家事

但 誰說你娶一個老婆回來是要回來伺候你媽媽的啊???

我對你媽媽已經很孝順了 你還想要怎樣

我身邊的朋友幾乎沒有人是跟婆婆住的

我跟你說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了!!

我那麼一個像大小姐個性的人(這是你很愛念我的詞)

可以跟你媽媽住在一起 沒有過直接衝突 你就應該要偷笑了!!!

齁齁齁~~以上!!

抱怨完畢!!!

打完有種精疲力盡的感覺~~

不囉嗦 等等下班我要去ZARA HOME逛逛了!!

明天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