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那南方國度ㄌ!!

很明顯,我真的很high~
當天有天哥他們熟識的廠商派司機來接我們前往周大哥的家。
一早起來,跟泰國很紅的狗狗玩,一隻要價12000泰銖,真是不可思議阿!

一路上都很開心,到了飯店前小吵了一下架,因為他居然忘了我有跟他說過的話,氣死我了!
不過我們兩個的相處模式已經到了一個境界,所以小吵架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大家不要太驚訝也不要太擔心啦!
飯店真的很不錯~
喜歡那種隱藏在山林中的感覺..


房間的床也很大,在上面滾來滾去都ok!

接著我們就前往海灘囉,本來珍妮花要帶我們去一個比較乾淨的海灘,不過離我們住的地方太遠了,就作罷!
我們還是去了著名的beach Rd.旁邊的海灘,靠近沿岸的海水真的是"黃",但是到海中間一點,真的就是清澈得不得了!
我們那位仁兄一到海邊就嚷嚷說要玩水上摩托車

瞧他high的勒~

帶了半個下午,之後就前往Big C去逛逛。想要去買很好吃的Porky~
還有泰式口味的,一包只要9塊多泰銖,真是太太太便宜了!

晚餐跑去吃了一家泰國當地的連鎖日式餐廳"Fuji",還可以吃啦~
不過很明顯的,我們沒有吃飽。

晚上做完按摩後,又跑去飯店對面買Pizza回房間喝酒聊天~

我想我家那位先生可能喝太多ㄌ,之後他就說後勁很強,睡死ㄌ!

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