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去享用woodland的早餐,其實對我來說各家飯店的早餐都大同小異~
因為本人不是很愛吃早餐(都愛睡到過中午),所以囉...只是為了"不浪費"而來ㄉ。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游泳池旁邊,感覺很愜意!

之後我們就準備check out前往巴士站搭車回曼谷囉~

我們要做到Mo Chit站,而非大家耳熟能詳的Ekamai站。

一路上車子所經過的風景由鄉村小路到高樓大廈,差異真是有夠大阿...
車上位置很小,冷氣不夠冷,我跟鄭先生都在流汗了。

到了巴士站,一下車就有一堆人會來問你"要不要做計程車阿"(這句當然是英文囉)
天哥說,先到外面叫車好了,免得坐到爛車了。

anyway..我跟鄭先生平安的到飯店了,majestic grande hotel的房間沒有很大,比較像是商業旅館,不過我最不滿意它的地方是"居然沒有地毯"因為我一不小心就把我的相機摔到地板了,壞了第二次了~~(又要求助高高姊姊了)
所以之後的攝影工作都外包給鄭先生的那台T10了。


整裡好行囊後,我們打算去Siam Paragon展開我們的曼谷之旅,
不要懷疑,它的food hall裡面有水族缸,作的真的不錯喔!!
就在我前面的這一缸裡面,有一個可愛的小金魚喜歡把肚皮翻起來游泳,著實把我嚇死了。(我以為它死了勒)

Paragon真的是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我真的是看不到盡頭阿....
裡面的牌子應有盡有,恨不得自己帶著無數的銀兩中進去大聲的說"這個老娘包了"
天阿,這種氣魄在鄭先生旁邊最好不要使出來..以免遭殃。

晚一點我就先旁他去精舍了,因為今天是中秋節..他已經答應了師傅要吃個飯(不過我們還是在paragon完成了我們的晚餐,因為我不想吃素阿)

結束後,我們跟天哥相約去Patpon夜市!

這裡的麥當勞都要來個撒挖低喀的姿勢ㄝ~算他們厲害!


我今天終於有吃到所謂的香蕉煎餅了,味道還不錯,不過有點過甜ㄝ。我們沒吃完就扔掉了~

今天的行程還蠻滿的,夜市逛完後大家就去負近的酒吧喝了一杯,不過勒,在Patpon夜市裡面一直有所謂的A gogo bar,不斷會有人拉著你問你要不要進去阿,一人99泰銖,我稍稍的喵了一下,有些看起來真的是火辣阿~
鄭先生看起來挺想進去ㄉ說,但又看到了我(只好搖搖頭)。不過,女生當然也可以進去囉~但是男生會覺得煞風景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