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換飯店住了,majestic grande hotel不是不好,但是因為跟天哥他們住一起會比較方便。
所以我們就換到Radission囉!

今天大家的行程是前往週末的跳蚤市場~

各位,真的很好逛,也很好買。
不過就是熱了點~

但是,值得啦!

~超大的說明圖~但還是看不懂阿!

晚上我們跟鄭先生還有他們的主管一起約出來吃飯,去了一間叫做the white house的海鮮餐廳,我是不愛吃海鮮,不過加上酸酸辣辣的醬汁,我就ok了。


晚上又去Paragon,不過店家都關門了(氣死ㄌ,怎麼那麼早就關了阿)
去一家不知名的按摩店,終於做到了傳說中的"精油SPA",鄭先生要做泰式按摩~大家做完後我看他就不是很舒服的樣子,他說"我被打的好痛"。
奉勸怕挨打的人,千萬不要自找麻煩囉!

晚點去找天哥他們一起去RCA區的Slim Pub,天阿~泰國的夜店很不錯ㄝ...辣妹是一大堆..
是有戶外跟室內的,不過室內已經擠到不行了。(今天是週六)

我跟鄭先生呆一會兒就閃了~買了好吃的趴泰跟ma ma pasiu回去吃。
不過,因為諸多原因,我們的食物完全冷掉了...(所以很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