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最近不太趕在公司傳照片上來~~
   因為原來會影響頻寬阿~~~

因為稍被警告了一下~~所以我就很乖ㄉ過了前一陣子~~
但是因為有人想要看我們的照片~~(墾丁行)
所以我又冒死放上來哩!!!

今天有一個感言~~

我想再想遠距離的戀愛到底能不能維繫的很好呢?

是真的沒有一對可以最後嗎?

說真的~~我不相信!!

我相信愛一個人~~會心中有牽掛~~不管是不是在身邊~~

關於這一點~~我只能說我是個傳統的人!!(真是難得)

前陣子收到朋友的訊息~~說6月要結婚ㄌ~~~

天ㄚ!!!大學同學中終於有一個比較要好的朋友要結婚了!!..祝福你~~

我印象中大學的時候就覺得她是會第一個結婚的人~~果不其然~~~只是沒想到是嫁給西班牙人~~真是嘟嘟好阿!!!

我只是想來說說話~~~現在沒話說了!!

我要準備下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