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真是太感謝大家幫我過生日了!
連著兩攤~小姐我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我也很有誠意喝了很多(平常是幾乎滴酒不沾低...因為要做駕駛兵)
但這次不開車,專程讓大家來灌醉的!

果真是不負重望阿...我只能說,"你們成功了"
我那天一下計程車,把我晚上吃的全部貢獻出來了...還吐在某家店家門口(真是超級拍謝)
但...我很有良心的跟鄭心祺說"快去便利商店買一瓶水沖掉啦"

整個晚上,頭痛到爆,一直跟鄭心祺說"我以後不要喝酒了,以後不要灌我酒了,這樣好不舒服喔"
請問聽完我說這些~大家還覺得喝酒很有趣嗎?

太辛苦的事情以後留給你們男人作好了,我決定繼續當我的駕駛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