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我真的愛上京都了.....喜歡走在這樣的街道~~感覺好舒服好沒有壓力喔!!
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還不能check in 因為滿早到的說...我們班機有提早到~~所以我們大概12點半就到飯店了!!
不過因為還太早所以還不能進房間~~大約兩點再回來!!
我對於這次的飯店一直抱持著很緊張的態度..
第一~是因為網路上對於它的評價很少..所以我簡直是冒險!!
第二~我為了省錢訂了所謂的semi double房..所以我更害怕房間搞的又像小人國怎麼辦?

幸好....一看到房間的廁所~~我整個開心

廁所還能夠乾溼分離..表示空間真的還不錯大..在東京哪裡看的到這樣的阿??
就我住過的是沒有見過啦~~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行程啦....難波逛逛逛~~~
下面這件洋裝是在 ROSE BUD 購買的!!我很後悔沒有買一雙靴子...
我看到大概一萬多日幣...台幣大概三千多..不貴!但我怕太明顯ㄌ...只好捨棄~~

晚上去吃很多網友推薦的風風亭燒肉...結論是~~不好吃ㄚ!!
應該說~~並沒有那麼特別..沒有甚麼埴得推薦的說..還不如台灣的乾杯!!
但..啤酒以及店員的服務態度一百分啦...


第二天我們一早前往環球影城.....萬聖節要到哩!!


玩完這個後...整個覺得自己老ㄌ...

第三天我們就前往京都去了~ 剛開心一直很擔心說交通上面會不會迷路等的~~沒想到!! 標示整個很清楚.... 完全不用擔心ㄉ說~  
到了河原町站後..出來就有明顯的公車標示..告知說哪一號公車前往哪一個點~若是你有KANSAI THRU PASS更是可以不用買一日公車卷...那張黃黃卡就可以用哩~~  
中午我已經想好說要去吃高台寺附近有名的親子"棟"..找了一下..想說怎麼會不見ㄌ呢?? 結果~~原來..正在排隊的就是這家店阿.. 你看那蛋~~我整個開心!! 我就是愛這種~~不過勒..它的雞有一種味~~唯獨這個我就不愛..但我光吃蛋就很開心了!!  
吃完後~我們就散步到清水寺..一路上有很多小店或是一些很有味道的住宅~~所以會覺得很有趣!! 走一下又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可以去租借和服的店~~我怎麼認出來ㄉ呢?? 就是看到之前有網友po老闆娘的合照....我居然認的出老闆娘~~不由地佩服我自己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