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阿走阿~~差點還迷路了!
但看到了之前旅遊書上有介紹的一家冰店 叫做:文之助 往清水寺的路上有滿多這種店的~大都為抹茶 紅豆 湯圓(他們的湯圓較大顆..很Q)

不過這家因為看起來好像沒有人~所以我們就沒有走進去了!
走著走著~~突然間我肚子痛起來了.....

天ㄚ...淺草事件不會在事發生吧~~五年前我們去東京時~也是在前往淺草寺的途中肚子痛..不知道是不是我跟日本廟犯沖阿??
所以後來我們就不得不花錢去上廁所啦~~
這家冰店不錯~~一進去就很有古早味.....
我當然也顧不得大家的眼光了~直接衝去廁所(接下來就先不用報告啦~~)


不要看上面的冰好像綠綠的...但其實是抹茶醬...好好吃ㄛ...又不會太甜!
店前面照一張~感謝它的及時出現!!


其實~從高台寺走到清水寺是真的有一段距離...但因為路上有太多小店..所以感覺不會走很遠!!
藝妓專用的那家化妝品及保養品店真的人滿多ㄉ...但是價錢不便宜喔!!
也是店前面照一張吧~~我是空手出來的喔!! 沒亂買阿~~


我很喜歡京都的那種小路~
真的很特別..走在這裡都覺得空氣好新鮮喔!!


好不容易..走到了清水寺先面的街道....
看到這紅紅的建築~~我真的好興奮喔!!


我們下山後就去先去花見小路逛..不過天色還很早..並沒有甚麼人!
後來我們就去京都車站吃豬排囉~~京都三条名代豬排...這可是京都有名的店ㄝ~~
怎能不吃勒??
瞧那塊肉......


我告訴你.....入口即化阿...!!!
吃完好吃的豬排後~我們就搭車回梅田囉!
想說去HEP FIVE坐摩天倫....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膽子變小了~~
到了高處..我真的有點腳軟ㄝ~~
我其實是很害怕低~~

晚上我們回難波時..跑去吃神座拉麵!!
這是我這次所吃的拉麵中~很好吃的其中一碗..比那個金龍拉麵~好吃的多了!!

它不像是豚骨那麼油...然後又有很多菜....我很愛!!!

寫好久喔..我先休息一下ㄤ~~(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