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韓劇~~~
感謝我的同事大力贊助我拼命看韓劇!!!

不要再說我很土ㄌ...我知道宮野蠻王妃已經下檔很久了~~~
但我先前真的沒有很認真看過 所以最近沒事我就把它拿出來看哩!!

真的不是我要說......皇太子 你實在是太迷人了!!!


看到第一張圖時~~我差點臉紅了!!!

喜歡宮的朋友 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影音版了!!!
最近台灣好像又在重播ㄧ次 但是是中文發音的!!我覺得要聽韓文的比較有意思!!!

我的信君最近又有ㄧ部新作(其實有點日子了)-魔王


我正在努力閱讀中!!!

信君這次的風格與上ㄧ部"宮" 有點落差...我是說表現的感覺~~完全是冷酷無情~~有點恐怖!!
還不知道好不好看~~但聽看過的朋友說 有兩極化的反應!!!

還是推薦大家去看看囉~~~
那他的最新作品~~~"Antique"還沒出來!!
我們就耐心等一下吧~~~

我預計看完魔王的下ㄧ部是"浪漫滿屋" 不要再說我ㄊ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