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減肥啦!!!!!
天ㄚ!!!!!
那天去泡溫泉..整個覺得自己肥了一大圈....OMG!!!!!給我ㄧ把刀吧~

減肥餐:
早餐-咖啡+白土司ㄧ片(但我不愛咖啡 所以我改喝優酪乳)
中餐-小任是說不要吃~~但我怕自己餓死 所以我請我家阿仙幫我川燙青菜 再加一點水果
晚餐-ㄧ定要在6點多就吃完!!(我盡量啦~但不會超過七點半)
宵夜~~去死吧!!!
水可以喝~~但過了八點請不要喝哩!!!會水腫的喔~~

本人從明天開始~~今天答應我爸要吃pizza哩!!
請大家督促我喔!!!

看道我又再吃...就罵我"你這個胖子"~~~~
都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