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到現在 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接受了院部所說的:我們將要政策性退出政府標案
有些同事聽到整個傻掉 我則是聽到的時候一直在笑 我笑的原因不是說我開心 
而是說 天ㄚ~~老天你真是個作弄人的小傢伙
因為事發的前幾天我才跟我家那位先生吵說為甚麼你好像不讓我去青島 但他說:我沒有不讓你去 我只是希望你去要想清楚 要有計畫 畢竟妳的在台灣的工作還不錯-----但現在.....完全翻盤啦 

宣佈消息完後 我立即打給那位冤家 我說:請你不用再擔心我工作好不好的問題了 這已經不是一個問題了 我們要被資遣了 講完突然覺得自己幹麻那麼high?? 我應該要難過的阿 是被資遣ㄝ 人生第一次資遣ㄝ 

但我不管了 我當下就給他決定 我要去青島 不管是陪你或是未來有機會創業 我都要過去了 你願意讓我去吧??
他就說:這是老天的決定阿 真是命中注定 去吧!!

天ㄚ~~~我開心了 這下我真的開心了

目前工作預計四月底結束 行李收收 預計五月初前往那個有點進步又不夠文化的大陸-青島!!!
祝我順利+幸福吧!!

但我要祝福我的同事们 找工作順利 我真的會想你們的 我真的很愛你們 跟你們相處的四年 你們敎會了我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