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想乾脆公證就好了 神麼儀式阿 都管他去的~~

但仔細想想 一輩子就只可能一次這樣接受大家的祝福 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 又可以穿美美 why not??
 
所以說啦 辛苦應該會是值得的啦!!(我目前是這樣安慰自己啦)
我太佩服已經結婚然後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處理的新娘子 你們真是太偉大了!
我現在一直再努力想還有神麼要自己先準備的
婚禮布置
婚禮音樂
成長MV
婚禮主持人
婚禮流程
......
還有嗎??
我那容量不大的腦袋瓜 已經想不出東西來了~~
最近參加了一場西式婚禮~~我只能說 超棒的!!

但我們兩個只想走低調一點的路線啦~
不過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樂隊演奏 這不稀奇
重點是第二次進場的方式 我真的只能說 你們太棒了 讓我也想要一起動起來!!!
新郎的爹也是一個愛唱歌又會唱歌的爸爸
整場到後半段已經像是小型的concert 爸爸也唱得太好了吧!!
感覺在家不知道練多久了~~太有fu了!

看到別人的婚禮 有說不出的感動 不論是婚禮流程的安排已經婚禮小物 我都覺得別有用心!!
謝謝你們喔 讓我可以參與到這麼棒的婚禮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