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哩
編織包 羅馬式涼鞋 高跟鞋都重出江湖哩!!!

很想要嘗試的連身褲也出現ㄌ 實在是好可愛喔 但我還是存著疑惑 矮子能穿上嗎? 會好看嗎? 不會太長嗎??

管他的 老娘今年夏天也要來買一件試試看 若很搞笑的話 也請不要見怪囉!

竹編織包 也是夏天必備的~ 但我一直沒有很愛ㄝ 因為我覺得空間佔太大了 不管是坐公車或是去吃飯 它又不像是一般包包可以隨便擠壓!
不過呢......喜歡的人還是可以買個來試試 畢竟夏天嘛~ 帶去海邊到是很適合的說!


最近我才發現我很愛的日籍model 玲奈小姐 剪了一個可愛的髮型
簡直就是太可愛了啦~~又可以很有上班族的fu 又可以很青春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今年春夏想要走神麼樣的變化呢??
一起翻翻雜誌 你就會有很多靈感哩!!
不過首要條件 先賺錢才有地方可以花阿~~
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