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我周六去找高層次超音波的感覺!!

好久沒有看到我的兩個寶貝 我好期待

不過音位高層次超音波是很詳細的檢查baby的所有器官有沒有正常發展 有沒有哪裡異常

所以我其實還滿緊張的~~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才21週~我以為已經要進入23週了 (真是個糊塗的媽咪)

#21週

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我都沒有胎動 寶貝們怎麼了嗎??

但周六照完~應該是隔天吧!!

我突然覺得有人踢我肚子 是一種淺淺的感覺 說真的我神經很大條 我之前一直懷疑說應該是早有胎動 但我這個反應慢的傢伙可能根本不知道這原來就是胎動  所以一直沒有什麼感覺

但就在那天 真的突然間 你覺得肚子有在動一下 那感覺真的是有夠妙!!

感受到他/她在跟你互動 有一種快要掉眼淚的感覺!

我的高層次超音波是在台北的禾馨診所做的

我掛號時原本是給林思宏院長看 不過前一天小姐打來確認掛號時卻說那天林醫師有事 所以改成溫醫師 

我是不會太在意啦 想說反正結束我還是有掛蘇怡寧醫師的門診(固定產檢) 所以無所謂哩!

因為我懷的是雙胞胎 所以時間耗的比較長 價錢當然也比較貴 單胞胎基本上是3500元 雙胞胎就是double 不過因為我先前報名 所以有優惠 因此折扣後是6500大元。

我掛下午3:30的診 必須提早15分鐘報到 一抵達後先去一樓跟小姐報到 她就會請你到二樓去做報到手續跟繳款動作 記住是不能刷卡 要付現低!! 所以請先提好錢喔~~

報到完後 他會請你到旁邊的候診區稍等一下  二樓候診區的感覺比一樓更加舒適 寬敞的沙發 讓你可以放鬆心情的等候!!

然後檢查師(她只是先幫妳做檢查 照超音波的 不是醫師) 會叫你名字 進去後躺在舒服的病床上面 家人可以陪同

因為要檢查的項目很多從baby的頭骨 眼睛 耳朵 鼻子 在到妳的身體器官(包含心臟腎臟肝臟等)上手臂下手臂 大腿骨小腿骨 脊椎 腳指頭 手指頭等~~

一一跟妳確認無誤後再來檢查媽媽的羊水量 告訴你baby的重量 

之後就再請妳休息一下 然後高層次的醫生才會在進來  最後跟你在double check一次 然後結束!!!

若是你在中間baby不合作 不給照的話 醫生會請你站起來動一下走動一下 大概10~20分鐘後她會再進來檢查確認!!

因為我們家baby girl有點太活潑 動來動去 就是不給看 所以我就站起來晃晃晃~

整個檢查大約花了1.5~2個小時吧  說真的~我腰快酸死了 好累喔!!

 

不過baby一切正常 這是最讓我放心的地方!!!

高層次還可以看到baby的樣貌輪廓 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地方~~(照片我之後再放)

滿推薦給禾馨做檢查的~~醫生不會趕你 妳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提出來詢問!!!

環境舒服~讓人其實滿放鬆的 只是時間太長了 小姐我後來休息時 跑去上了兩次廁所!!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