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禮拜~~都呈現隨時都想睡覺 吃飽就可以倒下的狀況!!!

早上都要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

真希望這種日子可以快快結束!!!

好日子快點到來吧~~

我想要有充足的睡眠~~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可能是胎動越來越明顯 找不到一個舒服的姿勢可以睡著 夢又做得特別的多!!

起床後總覺得還是很累!!!!

工作上面最近又是呈現一個沒什麼事情做的狀態 所以整個上午 不~~應該說整天 我都想睡覺!!!

上周五10/10連假 去了一趟全國最大嬰幼展~~

因為是第一天 所以人爆炸多 我帶著我ㄤ去 簡直就是錯誤~~

這先生待不到一個鐘頭 已經在哀哀叫了!!

所以我們鎖定目標買了幾件紗布衣 枕頭 最重要的嬰兒床 我們就閃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嬰兒床也已經買了好~我們只買一個 想說先讓兩個BABY睡在裡面~等大一點點 再把一隻抱出來跟我們睡!!

等我們組裝好~再來分享嬰兒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