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告成啦~~終於把照片po好了

看完這些照片 有好多遺憾

沒關係~~等我懷孕 我家老爺說讓我再去玩(那意思就是說我從現在到我懷孕都不能再去)

不過 東京真的好好買喔~~~

以後都要主攻outlet  價錢真的差好多

瞧瞧我們的戰績

IMG_1656    

我們這次去的是入間市的三井outlet  因為我們住在池袋 所以一班車就到入間市 下車轉公車就到了~~大約40分鐘即可到達 算是很方便的!

這裡真的是滿好買的說~~~

還有 這次也吃到我很想嘗試的新拉麵店----阿夫利(本店位於惠比壽 我去的是竹下通分店)

IMG_1641  

真的很正點!!!

帶柚香...很特別~~

這次最大的遺憾就是~~我居然在東京感冒了(真是OOXX到了極點)

所以我有1~2天都呈現沒有什麼精神 沒有什麼食慾

你說這氣不氣人 甚至我還浪費時間回房間睡覺...

老天阿...難得機會你怎麼這樣對我呢???

算了....下次我會把身體養好再去!!!

期待下次的東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