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實在是太開心了!!

連三天都排滿了...

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跟我的姊妹好友們!!

其中最最感謝我老公還特地跑來公司 送了我一束花~~

只不過 本人離開餐廳回到家坐在馬桶上看著大家的留言時 瞬間發現~~為何我空手回來阿

where is my flower????

我把它遺漏在西班牙小酒館了啦~~~老公~~~對不起啦!!!

這就是我~~粗心大意!!!

但我真正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泰新出的環球票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環球世界的~~誰買得起啊??

沒想到看了網站介紹 .....omg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耶!!!

http://www.cathaypacific.com/cpa/zh_TW/offerspromotions/offerslanding?refID=a00f4cd15e06c310VgnVCM1000000ad21c39____

大家自己橋橋~快去訂購吧!!

活動只到3/15  但活動時間可以到今年11月底!!

還是有一些規定 大家還是要研讀清楚後再去下訂喔!!

我要來去打電話詢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