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撥出時間去用指甲啦~~~

要推薦這一家 內湖人有福啦

指色魔力(若我沒記錯名字的話啦)

老闆娘人很好 就做祐祐

我覺得她非常的細心~~我每次給她做指甲 都可以稱最少一個月~~

簡直就是經濟又實惠 價格比東區最好便宜個2~5百大元!

你可以先找款式給她 或是可以翻翻她那裏的雜誌

這是我這次所作的樣子~~

IMG_1876  拍謝凹~~本人手肉肉的

我原本想做這款~

IMG_1874  

不過她說有點成熟 過年線再也沒有那麼多人做紅色了~~所以就來吧!!!

在星雲街裡面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網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