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武藏來囉~~

話說有去過東京的人不一定吃過麵屋武藏 但是幾乎每本東京旅遊書都有介紹過它 你就一定要知道囉!!

可我本倫~~算是去東京超多次ㄉ 可..我沒有吃過耶!!

原因是 我真的只愛細麵啦~~~

但既然它都飄洋過還來台灣ㄌ 又看在那多人都在排隊 就跟人熱鬧一下去好了!!!

老公吃白虎麵 我則吃咖哩沾麵 外加一晚貌似控肉飯的東西

 麵屋武藏   

妮看看~~這碗份量是不是很大 有高麗菜絲 肉末 還有豬肉片 還有一顆蛋~~是會流出蛋汁那種低~~

看到時我有點傻眼 感覺我已經飽了一半了~~~

麵屋武藏  

是不是很有誠意呢? 吃一口 咖哩味超濃 好好吃喔!!! 麵條超Q又帶點嚼勁!!

不過吃沾麵的人都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很快就涼了 所以到最後有點像是涼麵了

不過左邊那碗醬汁 最後吃完麵時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加熱湯~~

但你要再有心理準備 味道就會被稀釋到~沒味道了!!

不過很清淡~~ok啦!!

再來登場的就是白虎麵啦!!

麵屋武藏  

這叉燒肉也太驚人了啦!!!泰威了!!!

不過呢 由我那喜歡吃豚骨味道的老公一吃 就知道他不是豚骨湯~~它有點像是用海鮮魚骨熬成的 味道比較鮮美 就沒有豚骨湯頭的臭味 麵條跟沾麵的一樣 應該是手工租麵條

可我老公還是偏愛那臭臭的豚骨味跟細麵

所以這對他來說只有那叉燒肉吸引人

再來就是那晚貌似控肉飯的叉燒飯~~

麵屋武藏  

這~~一上桌 我有點傻眼了

這是神麼啊??? 跟我想像的怎麼差那麼多啦!!

不適應該跟拉麵裡的叉燒要長得一樣嗎????

我老公說~~這個扣分.....

結論是~~飄洋過海來台灣後都會變調的樣子

台灣一風堂就是很好的例子!!!

之後會不會一蘭也來啦~~我期待囉!!!

麵屋武藏的位置很好找 就在東區216巷那條進去 一看到鼎泰豐招牌後左轉 一下你就會看到人龍了!!!

店家自己本身的招牌也頗顯眼的!!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