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要跟姐妹約在靠近松菸附近的一家咖啡店 好滴咖啡~~

可是居然是客滿..滿滿滿的人都要溢出來了

只好轉戰附近有一家知名餐廳--黑米

聽名字當然耳 飯粒一定要是黑的囉...

所以它出名的就是章魚燉飯

不過粉倫不愛海鮮 所以我當然不點囉!!!

不過我們三個倒是所點的都很不賴

其實他的餐點選擇沒有我想像的多~~

所以應該不太會有地雷

黑米  若你加160元 就有附湯、沙拉、麵包、飲料

不得不說~~南瓜湯真的好好喝喔 麵包感覺也像是手工麵包 很有嚼勁 好吃!!

重點戲來囉~~

黑米  黑米  黑米  

燉飯不得不說~~真的是裡面最讚的!!

只可惜他的料都是以海鮮為主 所以我都在嗑我朋友的飯 真的很好吃!!!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有限制用餐時間 只有短短的1.5小時 所以想要跟姐妹們聊天打屁~~這裡就真的不是很適合了

不過餐點部分還是很讚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黑米 CAFE BISTRO
電話:02-2768110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http://confitre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