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去看了婦產科~~

想說那去吃看看部落客推薦的建宏雞肉飯

後來發現它其實好多分店

但因為我在民權東路附近 所以就近跟大頭ㄤ去了錦州街這家

看起來應該是近期才開幕的

裝潢看起來都還滿乾淨的說!!

不過中午人太多了 一到發現裡面都坐滿人哩~

所以我們就選擇外面的位置囉(不過今天豐有點給它大的說...)

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我們今天吃了些啥吧!!

建宏雞肉飯  

招牌飯就是雞滷飯 何謂雞滷勒??

就是雞肉絲在加上滷肉 外加給一些酸菜與一片黃瓜

建宏雞肉飯  

一碗45元 其實份量滿大的說!!!!

我吃得很撐~~味道嗎..其實不錯吃 很香 重點是它的肥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膩~~我可以接受哩!!

當然 吃滷肉飯怎麼能不點一些小菜呢??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油豆腐

建宏雞肉飯  

很少看到油豆腐上面還放著小黃瓜絲的...非常另類

但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可能本人平時吃太重口味了 這我覺得普普而已

我另外又點了一份嘴邊肉~~

上面給了滿滿的薑絲  最下面鋪的~~又是小黃瓜 我只能說 老闆好大方喔!!!

部過我愛的嘴邊肉不是應該是肉比較多嗎??

但我覺得它份量有點少(畢竟一份60元) 肉也有點小片~~~

我也覺得這道普普~~~

建宏雞肉飯  

再來就是它桌上有放辣椒

這味道來滿香的 沒時間問是不是自己做的 因為中午店家看起來好忙喔!!!

建宏雞肉飯  

整體而言~~我會再給它機會低

畢竟主打的孩是滿不錯吃低!!!

位置:中山北路與錦州街交口 還滿明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