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純粹是本人看完後的反應 不管你喜不喜歡~~請默默的觀看心得就好!!!

我本人是超級無敵愛看殭屍片的 補充一下好了~~應該說我是愛看林正英那一系列的殭屍片

我想那應該是我國中時代的片子吧

現在只要電視台又再重播 我必定是坐在電視機前面觀看的那位!!!

我要離題了~~ 好啦 回歸我昨天晚上跟大頭ㄤ去看的新新版本-殭屍 導演:麥浚龍 他是何方神聖呢??

若我沒記錯 它好像是阿嬌的前男友 印象中他應該是演員 沒想到也可以當導演了

我當然不是衝著他來囉

男一主角:錢小豪 這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舉凡殭屍先生 一眉道人等 他都是林正英大弟子 男二主角:陳友 這位大家還不知到的話 可以去查查溫拿五虎 這幾位大叔 在香港可是站有一席之地的說!!!

重點來囉~~ 飾演殭屍的是哪位呢?? 電影海報出來時~~我還看不出來 直到昨天上班時無意的再看了一下

竟發現是 殭屍

是吳耀漢 其實片中他就有飾演 中間內容我就不多說哩

 觀後感嬤~~就是心得囉!!!

他跟以往你看到的殭屍片不大一樣 以往都是走搞笑的方向走

但這片看完 我覺得心裡點沉重 會有點難過耶!!! 結局我有點看不懂(本人太駑鈍了)

若有結局分享心得我願意跟大家討論!! 片中血腥部分比較重 恐怖的地方其實還好

這部片子是有日本清水崇監製的 他又是哪位哩~~就是會把大家嚇死的咒怨導演來的啦!!! 所以有一些地方都搞得好黑暗

但整體而言~~我看完是滿推的!!

就演技而言 陳友 錢小豪 惠英紅 吳耀漢 鮑起靜 甚至還有樓南光 都演的不錯!!! 這幾位基本來說都算是老演員了吧~~~ 值得大家去看一下

尤其聽到那配樂~~跟我同年代的 真的會想要一起唱耶!!!

http://video.tw.msn.com/watch/video/%E6%AE%AD%E5%B1%8D-%E6%AD%A3%E5%BC%8F%E7%89%88%E9%A0%90%E5%91%8A-2013-11-08%E6%98%A0/1he8ad1gc?from=ZHTW_msnmovie

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