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害羞了!!!

最近由電視上網路上都看到吳奇隆與劉詩詩公開戀情了

真的是四爺與若曦在現實在一起了耶!!

實在是太讓人開心了~~

也因為這樣 所以又讓我想要再看一次步步驚心

因為第一次試跳著看的~所以這一次很認真的重頭看了一遍!!!

真的是太好看了!!!

我只能說 這片真是太值得看了...

觀後感呢??

就是一個字 讚!!

話說我先前也推蘭陵王

但蘭陵王對我而言就是個古裝版的偶像劇

所以劇情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感情虐心戲!!!

步步驚心 裡面的男女主角 基本上一樣都是男的帥女的美

每一個爺都各自把自己的腳色揣摩的很好...

真的是越看越有趣~~

這次看到最後 我一樣是哭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所以接著一定要看步步驚情..

話說這是步步驚心的第二部曲

到底哪裡可以看到這部戲呢??

我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