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四天了....今天的行程很適合我....因為我們要去逛街啦!!!
這天我們又去了梅田...因為前一天並沒有待很久...覺得很不甘心!!!!

結果~~梅田車站+JR大阪站真的是太大了....我們迷路了!!!

我們到底是跑去哪啦~~~

































只好跑到戶外來找尋明顯的地標囉!!!
在大阪的每一天~天氣都是那麼好..太陽都是那麼大.... 我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這樣~~~要我怎麼買的下去大衣ㄚ??


走著走著我們又找到了HEP FIVE 應我們家老爺要求~~他想要在去這棟裡面的sega....我們再這裡應該有花了一萬日圓喔!!!!!!!!!!
先跟大鯨魚找一張巴!!


晚餐時間我們就跑回難波啦!!!
我們跑去吃他想吃的豚骨拉麵...我真的是找了很久!!!!
因為大阪賣的幾乎是味增或是醬油.......所以我們找到了在大阪新開分店的博多一風堂.....


我們兩個真的很餓喔!!!!!因為找了好久喔......


吃完我們就散佈回飯店附近啦......突然間看到這家店...曾有網友說這家四川拉麵不錯ㄔㄛ!!!!
但我家那隻說~~神經:四川擔擔麵來大阪吃幹麻阿?? 也是對啦~~但是......算了..我恨不得自己好幾個胃...因為我已經吃不下哩!!!


第五天到哩~~~
我們依早就先托行李去辦check out!!!!!

再趕快把心齋橋逛一次.....因為後面我們都沒有甚麼逛.....我不想回去ㄚ........我好喜歡日本喔!!!!


氣死我了..死香蕉讓我洩恨一下!!!

我們在路中間等所謂的利木金巴士....我們這家飯店的服務人員真的人很好唷!!!!!
再度推薦這間飯店:http://www.crosshotel.com/osaka/


我們回去囉!!!估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