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等老公回家~~~太無聊了!!
想看日劇 又覺得沒意思!!

那就來閒逛個大韓貨賣家好了~
話說 我最近超愛在網上跟韓貨賣家買東西的!

有些一樣的東西 我在東區小店有看到 居然可以差到8~900元 你說誇不誇張(我不會說是哪家低~~)
所以 我現在熱愛在網路上買 品質也一樣 唯一不同可能就比較晚拿到貨吧!!

但便宜那麼多 多等一下也值得的啦!!
先推薦我買過得好了~~
1.EALOVE(直接點即就可以連接到賣家哩)
他們家的東西很快就會有新貨出來 我都不定時的會上去看!!
價格我覺得還滿合理的
服務也很不錯
還有就是拍照的風格我喜歡 有些賣家所拍的照片 有時會讓人覺得不知道她到底想賣的是神麼會模糊焦點
 

2.yolatengo_a
不定時就推出新貨 其實有些我真的都有在東區店家看過 但是價錢卻便宜有個200~500元不等
照片拍得讓我很有衝動想買


目前我只有買過這兩家 還有好多喔!!
其實我有些還在觀望 因為老娘一個月預算沒那麼多啦!!!

但我現在想要來買包包跟皮帶 這是我最近想要ㄉ!!!!
我會再試試看其他賣家 再推給你們低!!!

總之我覺得 會吸引我買的原因有幾個:
1.在東區小店我看過 但忍下來沒買 居然在網路上被我找到的 我一定會衝動買低
2.拍得實在是太棒了
3.價格合理

不知道你們覺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