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哪裡開始呢??
我想對最近被我冒犯到的朋友~~道歉!!
對不起....
發現最近的自己 真的越來越小心眼 心胸狹隘 總之是個bitch!!(我就是想用這麼眾的字眼罵自己)
我真的是太久沒休息~壓力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 搞的我情緒很差 

 的開店真的是個不容易的事情 太多的小細節 以及太多的大方向要注意
我真的要好好學習 這是個很好的經驗 讓我也交到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恩~~~
謝謝老天爺....
我一個人呆在後面廚房的時候~會不知為何的流下眼淚 不是覺得自己委屈 而是覺得自己都沒有做好
我會努力的~~回復我的樂觀
我還是喜歡呆呆的小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