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3年~~我最愛的韓劇

4.良醫(GOOD DOCTOR)

良醫 Good Doctor

不是走愛得死去活來的那種劇本 帶點感人溫馨的fu 當然 結局也是美好的!!!

劇情圍繞大學醫院小兒外科專業醫師們的努力與愛情展開。
講述了患者綜合症及發育障礙的青年朴時溫如何克服他人的偏見,逐漸成長為小兒外科的專業醫師的故事。

3.鯊魚

20130723-韓劇-14

聽片名就知道結局會讓人很揪心~~

男主角金南佶 原本還覺得他不帥~但越看越順眼 可能戲裡的他太過憂鬱 他也揣摩的太好了 所以讓人看了覺得真的很可憐!!!

女主角孫藝珍 她不用說啦 氣質美女一枚

但我想要再推一下~

演女主角小時候的那位

20130723-韓劇-15

也是好可愛喔!!!

2.主君的太陽

1- (1).jpg

我只能說一開場~女主角就快要把我嚇死了!!

還以為這應該是片鬼片吧!!!

雖說女主角長的不是那種長相艷麗也很突出的~

但女主角傻大姊的個性 在加上她私下的穿著打扮 我已經深深喜歡上她哩!!!

男主角就不用說了~~一個字 帥 而且是帥翻了!!

這部戲簡直把他主君的形象展現得淋漓盡致!!!

主君的太陽.jpg

1.繼承者們

將將將將將~~原本我還以為就是高中生談戀愛的片子 有神麼好看 不過是些小屁孩...

但看過第一集後~~我已經迷上的金嘆先生了!!

怎麼會穿甚麼衣服都好看呢~~太厲害了啦!!

再來就是女主角 雖說有點素人角色  但人家可是童星出生的 我覺得越長大越可愛~~其實有些地方覺得她滿有氣質的!!

再來就是男二主角啦 金宇彬....英道阿 一開始的頭髮高像花輪一樣...但到後面 頭髮不再梳起來 其實滿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